close

2.jpg

懷念起那些待在景美商圈的日子,小的時候那裏有許多的戲院,我的外公在那工作,都有免費的電影可以看,下班後外公就會帶著我跟哥哥去市場填填肚子,那是我記憶中的味道。

過了不少年,外公不在那裏工作,戲院也是一家接著一家結束營業,就不在景美打滾了。

網路的發達,看著許許多多的美食文,我就突然想起這記憶的味道,想分享給大家知道。

那麼開始吧,這是我記憶中最好吃的炒麵攤,阿華熱炒。

3.jpg

從景興路282巷(景美國小對面)進入後就會看見在市場口的阿華熱炒,如果太晚去可是會沒位子只能外帶喔,出餐速度很快,而且老闆的記憶力超好,過去稍為問好一下就可以直接點餐,時間確切開到幾點我不太清楚,大概下午5點以後開,我印象中開滿晚的,也可以當消夜吃喔。

 

接下來我要推薦我來這家的兩種點法,大家可以參考一下。

4.jpg

這是第一種和菜式,我很建議點這裡的炒牛肉或是炒羊肉,他的沙茶炒得很入味又不會太重,青菜也都炒得很香,豆腐是朋友愛吃的也推薦一下,我通常都是點一盤肉加一盤菜叫白飯吃,這是第一種吃法適合很多人一起來吃的時候點,畢竟是熱炒也有不少菜色,各位可以在自己多點,但強烈再次建議一定要點炒牛肉或是羊肉,這是我認為這家店的招牌!!

6.jpg

再來就是主食點法,推薦如下:炒麵>燴飯>炒飯,這家的炒麵是我目前人生中的第一名,炒得入味不說肉的品質也沒有偷工減料,尤其是羊肉,整個羊騷味很夠,又不會太重,配上老闆的炒功,整個口味真的是很完美,建議如果喜歡吃辣的朋友一定要炒辣的,整個口味再提升一個檔次。

再來是燴飯,上次去的時候沒有點到,所以沒拍到照片,好吃的原因跟炒麵其實差不多,會排第二名只是單純我從小到大都吃炒麵的關係,我是麵派守護者,喜歡吃飯較多的朋友就可以點燴飯來吃。

5.jpg

最後炒飯算是比較可惜的,因為這家口味其實算重的,所以炒飯就顯得比較清淡些,不過好的地方是油不多,我吃過好幾家炒飯為了讓味道更重,油都下很重,吃完後會整個很油膩又乾,不舒服,可是這家不會,味道適中,料給的也是很阿撒利,就只是因為我口味比較重鹹一點,所以排在最後。

 

這些都是我回憶的味道,雖然大家去吃後可能不會跟我有一樣的感受,但我還是希望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去品嘗一下,這是我回憶的味道,也是我想分享給大家的味道,以上感謝閱讀快去吃吃看吧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nbon357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